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男你」燃烧吧腐女之魂!

 
  

 
 




 







————————————
正文:
  
  
  
      01黄少天
  
 
  
      就在你看喻黄本正看的起劲的时候,被黄少天发现了。
 
  
  
      黄少天从你身后拿走你的小黄本翻了翻瞬间明白了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嬴荡。
 
  
   
      “媳妇啊...你...”黄少天讲到一半就不说了。
 
  
  
      “怎...怎么了...”你带颤音小忐忑的问。
  
 
   
      “我..我和队长真的什么都没有啊!真的,你信我啊!真的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那个,少天啊,我是腐女你懂的...”你解释。
 
 
   
      “可是你也不能看这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吧!你怎么可以把你老公想的这么...我是直的啊!”
 
 
  
      “emmm少天啊我信你是直的,但是...”
 
  
   
      “行了别说了,这些以后都不要看了,我真的是直的!”
 
 
  
      “少天我错了...”
 
 
  
      所以在这之后你那你的bl同人小黄本躲得更隐蔽了。
 
  
  
      你的内心:少天在下受真的刺激啊哈哈哈
 
 
   

  

      02乔一帆
 
 
  
      你在疯狂把你的腐女思想“叶乔”疯狂安利给你的闺蜜。
    
 
  
      用便利贴码了一大堆结果发错了发给了小天使。
 
 
   
      读完了你一大长串安利叶乔的qq信息瞬间懵了,从客厅起身来书房找你。
 
  
  
      在你的视角里一帆的脸一路红到耳根,眼睛没有直视你,而是四处乱瞟,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捏着衣角。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你意识到发错人了急忙撤回,可是这些一个被乔一帆看了个真切。
 
 
  
      “那个,一帆啊,我撤回了,你也就当没看见好不好...”
 
  
  
      “我和叶队...很纯洁的啊,你...你不要瞎想啊!”
 
  
  
      “不不不我只是给闺蜜安利一下腐女思想,高举叶乔大旗...”
 
 
  
      “那...我和叶队也不至于做那样的事情吧...我和你还没有做过那种...事...是吧”
 
 
  
      “那我今晚就来上你。”
 
 
  
      “啊?好...好啊。”
 
  
 
      系统提示:你已拿下boss乔一帆的首杀。
 
 

 

      03周泽楷
 
 
  
      你在码周翔小段子的时候被周泽楷抓了个正着。
 
  
  
      看着你电脑屏幕里不堪入目的文字周泽楷红了脸。
 
 
  
      他啪的一下扣住了你的电脑。
  
  
  
      眼神看着你很坚定。
 
 
  
      “别...想这些...没的...好不好”
 
  
 
      你把电脑打开,当着周泽楷的面把里面写的删了个干净。
 
  
  
      抬头亲了一下周泽楷的小嘴巴。
 
 
  
      “我以后不写这些了...原谅我吧周周...”
 
 
  
      “嗯...好”
 
 
   
      他抱住你在你的颈窝蹭了蹭。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你的电脑里还有备份...
 
   
   
      你的内心:“高举腐女大旗!周翔不逆不拆!”
 
 
  
      (题外:周周这篇莫名短QAQ...)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7)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