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叶修」公主抱?我也会啊

    

 











 

————————————
正文:
  
  
   
      本来你的好友安利给你《第五人格》这个游戏你是蛮拒绝的,开头的cg动画,恐怖的画风和诡异的背景音乐就已经够你毛骨悚然。
 
  
  
      手机里的画面让你感觉身如其境,庄园阴雨蒙蒙的天空附和着闪电,监管者不定的行踪显得更加阴魂不散。
 
 
   
      可是自从你操纵着园丁小姐姐遇到了杰克先生,并被他两巴掌拍到地上并被公主抱起来的时候你自认为成熟的心又开始少女起来。
  
    
   
      我的妈啊公主抱!老叶多久没给我制造浪漫了?emm我数数……
 
 
   
      事实上你和叶修相处的模式就是老夫老妻类型,生活中也没有什么撩人心动的片段,不过暖倒是真暖,不过这家伙天天都是荣耀荣耀荣耀bossbossboss什么的,也算是可以直接略过了。
 
 
   
      次日。
   
   
   
      “媳妇啊,野图boss刷了,来陪我刷个boss?”叶修回头,发现你正低着头,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
 
 
    
      “忙着呢老叶,这局已经开了 一会来陪你刷。”你一出口就是几句略带敷衍的话,而后,注意力又被游戏吸引回了手机屏幕。
 
 
   
      “啊啊啊啊啊!这次监管者居然是杰克!”你对杰克公主抱一直都是这么深的执念。
 
 
   
      一进入游戏,你就开始各种吸引杰克的注意,一次又一次的触电再加上到处乱跑总算是等来了杰克的两大耳刮子,不过在你看来,这两大耳刮子看起来也不怎么疼,就连被抱起来的动作都看上去那么温柔。
 

   
      “啊啊啊杰克老公!我要公主抱!”你激动的差点忘记了身旁还有个叶修。
  
 
   
      “你叫谁老公呢?”叶修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
 
  
   
      完了完了要凉凉了……你心想。
 
  
   
      “不就是个公主抱吗?”叶修夺过你手上的手机丢到一边,一手抓起你的手腕举过你的头顶压在沙发靠背上,半跪坐在你腿上,另一只手抬起你的下巴,在耳边轻声低吟着。
 
  
   
      这一切显得都那么的轻柔。
 
 
   
      “叫谁老公呢?”他的声音褪去了平常的语调,难得的温柔。
 
 
   
      “……老叶我错了”你感觉自己快要变成一只任他宰割的小白兔,等着他来享用。
 
  
  
      “叫老公我就给你公主抱。”他的嘴角得逞似的微笑。
  

    
      “老公……”
 
 
  
      叶修把你一把抱起来转了几个圈还颠了几下。
 
 
   
      但是老叶毕竟很长时间没锻炼了,把你放在沙发上也做到一边休息了,还喘着粗气呢。
 
 
    
      他把你揽进怀里,把脸靠在你的头上,你把耳朵靠在他心脏的位置,,感受着他一起一伏的胸膛和炙热的心跳。
  
  
   
      “不许叫别人老公。”
  
 
  
      老叶吃醋了啊,你心想着。
  
 
  
      “吃醋了?不是吧老叶,一个虚拟角色的醋你都要吃啊?”
 
 
   
      他看着你的眼睛没有说话,眼神中却好像有千言万语。
 
 
   
      这一温柔的对视顿时让你没有了继续皮的坏念头,这样温情的对视还真的是很少有,这么好的气氛你也是属实不想去破坏。
 
 
   
      “好啦老叶,我以后就只叫你老……唔……”
 
 
   
      这温柔又带有侵占意义的吻顿时让你措手不及,却也是实实在在接了下来了,虽然这个吻那么突然,但是你也可以感受到老叶对你热烈的爱和源于爱的占有欲。
 
  
  
      他的唇齿间满是让你心安的烟草味。
 
  
  
      “老叶……”
 
 
   
      “嗯?”
 
 
   
      “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
  
  
  
      “……”
  

      “虚拟人物的醋都吃。”
 
 
      “……”
     
  
      “我说老叶你……唔……”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15)

热度(5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