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男你」论小套路的破解方法

  
  
  
 

 

   
  
  
     
 

   

   
————————————
正文:
    
   
  
      01喻文州
  
     
    
      “小哥哥小哥哥!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你新学了个套路准备套路喻文州。
  
  
  
      喻文州有点愣住随机又反应过来。 
 
  
   
      挑眉一笑问到“什么啊”
 
  
   
      “你把手伸……”
 
   
   
       还没等你说完喻文州就把你打横抱起说。
 
 
   
      “你,我要了。”
  

      02孙翔
 
  
  
      孙翔新学了个套路,打算套路你。
 
 
  
      “媳妇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孙翔引起话题
 
 
   
      “哪里怪怪的?”其实,你心里已经算到孙翔要套路你。
 
 
  
      “怪好看的诶!”孙翔笑嘻嘻的说。
 
 
   
      “我以前都不好看?”你问。
  
 
  
      “……”孙翔懵了。
  
 
  
 

      03黄少天
 
   
  
      “唉少天你可以帮我洗一样东西吗?”你拿着新学的套路打算套路黄少天。
 
 
   
      “什么?你你你又让我帮你洗衣服!不行不行!我不要我不要……”黄少天打开自己的话匣子,垃圾话就鱼贯而出飞流直下。
 
 
    
      你啄了一下他的脸说“‘洗’欢我好吗?”
 
  
  
      黄少天好像是被撩到了“好……好啊”
 

      04周泽楷
 
 
  
      “诶周周你额头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你仰着头对周泽楷说。
 
 
  
      “?”
 
 
  
      “你扒开刘海看看”你又说
 
  
     
      周泽楷很听话的扒开刘海用手机屏幕照着看,什么都没看到,放下手机看见垫着脚的你。
 
 
   
      你本来打算趁着他扒刘海的时候亲一下他的额头,但是身高的确是个硬伤。
 
 
   
      周泽楷好像明白了你要干什么,掀刘海的手没有放下,弯腰把脸凑到你跟前。
 
 
  
      “……亲吧!”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13)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