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男你」小鸟依人的她

 
 




 

 

   
————————————
正文:
  
  
    
     01叶修
  

   
      她长的不是一点点矮。
 
 
   
      每次亲我踮起脚都够不着的那种。
 
 
  
      谁让我长得高。
 
 
   
      不过问题一点都不大。 
  
 
   
      ——《我可以蹲下来亲你》《还是高的话,地咚也可以》
  
  
  
      02孙翔
 
 
   
      第一次见她是在超市。

  
    
      她怎么跳也够不到货架顶层的商品。
 
 
  
      在家也够不到高一点的地方上的东西。
 
  
  
      还气鼓鼓的说干嘛放这么高。
  
  
   
      ——《所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递给她凳子她还白了我一眼?》《什么?要抱?……那就抱吧》
 
 
    
      03乔一帆
 
 
   
      她睡觉喜欢窝成小小的一团。
 
   
  
      等身抱枕和她睡觉的时候比起来可以说是庞然大物。
  
  
  
      不过抱起来也方便。
 
  
   
      虽然抱着她睡她的呼吸总是弄得我痒痒的。
 
 
   
      ——《但是抱着她睡真的很舒服》《你从不知道他是怎么克服害羞抱着你睡的》
 
 
   
      04张佳乐
 

   
      她矮但是还是很喜欢踮起脚轻揪我的小辫子。
 
 
   
      虽然我不是很懂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我的爱。
 
 
  
      不可以多亲亲我吗?
  
  
   
      所以趁着她踮脚真站不稳的时候我会转过身趁机亲她几口。
 
  
   
      ——《嗯?你还是很想揪我的小辫子?》《你想揪就揪吧,多久都可以,一辈子最好》
 
    
  
      05周泽楷
 
   
  
      她……很小……
 
 
  
      ……才到肩膀
 
  
   
      ……不过很可爱
  
  
  
      ……我喜欢!
 
 
  
      ——《她虽然小但是有我宠》《谁都不许碰》
    
  
   
      06黄少天
 
    
    
      她没有想象中的矮。
 
 
    
      168的个子穿着高跟鞋都快有我高了。
 
 
    
      但和她走在一起也没什么压力。
 
   
   
      谁让她小鸟依人呢。
   
  
   
      ——《这个样子本剑圣最喜欢》《亲她也方便》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22)

热度(4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