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all你】荣耀路漫漫002

  
    
 
 
  

  

 

  

   

 
  
  
一个骚气的长篇目录
  
   
      #  无脑苏无脑嫖文!你看的开心我就开心!
 
   
      #  织云真的有认真的写呢!有爱就好!
 
  
      #  长篇,进展较慢(也不是很慢)
 
   
      #  女主职业选手!
 
 
————————————
正文:
   
  
    
      回家这天苏黎世的天气难得的好。
  
 
  
      冬天的暖阳照在身上很舒服,傍晚金色的阳光照在树叶已经凋零的树干上,给地上的的落叶留下了树木的影子。光照在你的身上,给你镶上了一圈金色的光圈。
 
  
  
      金风吹拂着大教堂桥下的利马特河,绽出层层水波。你的刘海连带着背后的发梢被风轻轻的托起,这是苏黎世给你的最后温柔的告别。
 
 
  
      虽然已然是秋天,可你并没有感觉到多少冷意,外套不厚,温暖还保留在你身上。大概是很快就可以去见阔别多年的家人和朋友了,嘴角美好的角度还挂在脸上,你拉着行李箱在路上走着。

 
 
      毕竟是生活了很久的地方了,还是有些舍不得啊……你捡起一篇金黄的落叶,虽不完整还有些灰尘,可还算得上看得过去,把它收到随身的包包里的书里,夹好。
 
 
  
      要和苏黎世说再见了。
 
 
   
      你的心情在上了飞机之前都有种五味交集的惆怅。
 
 
   
      可是上了飞机之后便不一样了。飞机是那种比较小的飞机,座位不算难找。你拿着登机牌找着自己的位置,登机牌上写着20F。
 
 
  
      很快你就找到了座位,但是座位上已经坐了一个男生。
 
 
   
      他后面留着一个小辫子,低着头正在玩手机,手机里的东西他好像很感兴趣,嘴角一直上扬,笑起来很好看,仔细一看,还挺眼熟。
 
 
   
      这谁?我认识吗?怎么感觉见过?你想着。不过现实来不及让你想这些,你又看了一眼登机牌上写的清清楚楚的座位号,再看了看座位。

 
  
      没看错啊。
 
 
  
      他好像是注意到了旁边有人看着,抬了抬头看到了拿着登机牌脸上仿佛写着“迷茫”两字的你。
 
 
  
      他起身坐到旁边的位置说“抱歉啊,我比较喜欢坐窗户边,刚刚看你没来就在你的位置上坐了一会,不介意吧?”
 
 
  
      他的态度很诚恳,道歉也真诚,你没有多计较,礼貌的回给他一个微笑,坐到他身边说“没关系”
 
 
   
      离起飞还有一会时间,你拿出手机给唐柔发了信息。
 
   
    
      你:“我要回来了!!!”
 
 
   
      唐柔:“欢迎!”

  
   
      你:“我把时间安排好,抽出身来去找你!别忘了啊,在学校说过来找你的,不许反悔啊!”
 
 
  
      唐柔:“那肯定的,怎么不欢迎呢?你来找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你:“少来,你体验生活提验到去哪了,在做什么都不带跟我说的,啧啧,给我撂下一句现在在h市就没了。”
 
  
  
      唐柔:“那时候不是没找到工作吗,现在是网吧网管,完全可以说是体验生活了!”
 
  
    
      你:“啧,网吧网管啊?大小姐不嫌累啊?”
 
  
   
      唐柔:“不累啊,体验生活呗,再者说也就打打游戏什么的,你来正好,最近网吧还在招人,陪我打荣耀。”
 
 
   
      你有点诧异,什么时候开始唐柔这个对荣耀完全不感冒的人开始玩荣耀了?
 
      
   
      你回复:“荣耀?你不是不玩吗?”
 
  
   
      唐柔:“这有个网管很厉害,我要打败他。”
 
  
   
      果然唐柔又是被激起了战斗欲啊。你想。
 
 
   
      不过也好,回来还照样可以玩荣耀,还有工作。一举两得。
 
 
   
      你:“成,况且去你那打几个月的工。”
   
 
   
      虽然你生活上不愁吃喝,去h市也算是一时起义,并不打算一直这样下去,不过,大学毕业出来当网管也是够荒唐了。
   
  
   
      聊天的时间并没有多长,眼看飞机要起飞了,你和唐柔说了声,把手机调成了飞行模式。
 
 
   
      不过忘记下载电视剧和单机游戏的你有点无聊。
   
    
   
      你正打算试图和旁边刚刚占了你的位置的男生聊天的时候,他倒是先开口了,原因是看到了你的手机壁纸。
 
 
    
       “荣耀”大大的logo作为壁纸虽铺在众应用之下,也显得格外耀眼。毕竟是荣耀嘛。
  
 
  
       “诶妹子你也玩荣耀啊?”他说。
 
   
   
       看来,他是没关注过苏黎世的职业圈了。
 
 
   
       “对呀,怎么你也玩吗?”你并没有讶异他不认识你这个尴尬的事实。
 
 
   
       同时张佳乐也并不奇怪你不认识他,毕竟国外嘛。
 
 
   
        一时场面很尴尬,一阵长长的沉默,你甚至还能感觉到头上有只鸟飞过。
 
 
  
       好尴尬!你想。
 
 
   
       为了缓解这莫名尴尬的气氛你换了个话题。
 
 
  
       “看你很面熟,我们见过吗?”你说着同时,也在脑海中搜索着面前这个留着辫子的男生的存在。
 
 
   
      他顿了一下,没有正面回答你,而是介绍了一下自己“你好,我叫张佳乐。”
 
 
   
      尴了个尬!听到他说出“张佳乐”这个名字之后你的脑海里终于有了些印象,毕竟国内荣耀还是有那么一点关注的,虽然你记性差,一时没想出来,但当时火热的繁花血景还是知道的。
 
 
   
      “刚刚就觉得眼熟,但是一时没认出来,不好意思啦!”你说。
  
 
   
      “没事没事,我倒是认识你呢,林林小姐,魔道法师打的不错。”张佳乐笑着说。
 
 
   
      “啊……”你有点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也是一时没想起来,还问你玩不玩荣耀,真是……哈哈”张佳乐笑了。
 
  
  
      或许是他这一笑化解了你的觉得尴尬的心理,被尴尬阻挡到的自来熟也慢慢的显现出来了。
 
  
   
      在聊了很多之后。
 
  
  
      “你一个人?”你问。
 
 
  
      “是啊”跟着他又说。
 
 
  
      “你不也一个人回国吗,不过我说林妹子,怎么感觉你像查户口的啊?”张佳乐又笑。
 
 
   
      他笑的样子很像一个小太阳。
 
  
  
      你撅了噘嘴说“那好歹我还有人接好嘛!”
  
 
   
      张佳乐虽然一直在笑,但那是微笑,不过这会不知道你的话戳中了他的笑点,没忍住噗的就笑出来了。
 
 
   
      “诶你笑什么?我说了什么让你发笑的话吗?”你说。
  
 
   
      张佳乐倒是继续笑,边笑边回答你“怎么感觉是在歧视我单身似的。”
 
  
  
      “都什么跟什么?那是朋友!朋友懂吗?怎么接个机还被你强行组cp啊?”你顿时觉得很慌。
 
 
   
      不过王杰希来接机你还是很高兴的,虽然被人误会关系还是有点心慌。
 
 
   
      男女朋友……?你好像没有想过自己有可能和他成为这种关系呢。

 
  

————To Be Continued————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13)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