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男你」红色感叹号


 











————————————
正文:
  
  
   
      01叶修
 
 
   
      QQ上。
 
 
   
      你:老叶!
 
  
   
      发送失败,你的信息后面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小感叹号。
  
  
   
      怎么回事?
 
  
   
      你:“发送失败?哼,那我可要好好骂骂你!”
 
  
   
      你:“你个死老叶,天天怼我!还嘲讽我!有没有王法了!!!”
 
  
   
      你:“你这个人就不能对你的媳妇有好点吗??!”
 
 
   
      你:“我可是你媳妇诶!一有空就怼我就算了,回到家还顾着抢boss,boss有我重要吗?”
 
  
  
      你:“呵,男人,看你回来我不艹死你!!!”
 
 
   
      叶修:“???”
 
 
   
      叶修:“刚刚没看手机,怎么着吃枪药了?还艹死我???”

 
   
      你感觉你凉了。
   
   
  
      你:“怎么着你看得见吗?”
 
  
   
      叶修:“不然你以为呢?”
  
  
  
      ——《做好被艹的觉悟了吗?》《不是老叶你听我解释!》
  
  
   
      02黄少天
 
 
   
      你晚上做饭之前打算问问黄少天晚饭做什么。
   
  
   
      可是信息发出去的时候竟然显示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什么鬼???
 
 
   
      ???这家伙把我删了???
 
    
  
      你没有犹豫就拨了通电话给黄少天。
   
 
   
      “少天,你怎么把我删了啊?”你说。
 
  
   
      “诶?媳妇怎么这么说?”黄少天反问你。
 
 
   
      “信息发不出去,红色感叹号!你给我解释解释!”你逼问他。
 
 
   
      “媳妇……你没看微博吗?QQ系统出问题了,实际上是发出去了的。”

  
   
      随即家里的大门被打开,黄少天进来了,他挂断了电话,打开QQ把你们的聊天界面拿给你看。
 
  
   
      “呐,媳妇,你信息是发出去的,我怎么可能删你呢?”黄少天说。
 
 
   
      ——《行吧,是我误会你了,放心晚上不吃秋葵》《谢谢媳妇!》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5)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