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all你】荣耀路漫漫003

 
 
 

  

 

 
一个骚气的长篇目录
  
    
      我云云!终于!更新长篇了!
  
   
      不着急后面男神们很快出场!
   
    
————————————
正文:
 
  
   
      “误会了误会了,哈哈哈”张佳乐笑着说,丝毫没感觉到因为猜错情况引发的尴尬。
 
 
  
      其实也不是很尴尬,自来熟嘛。
 
 
   
      你也笑这,摆了摆手说“那有什么的,经常的嘛!”
 
 
   
      在以前,你们经常被别人误会关系,你已经习惯了。
 
 
   
      或许是你的性格很是开朗欢脱的原因,也或许是和张佳乐聊天特别有话题,你们聊的很投机。
 
 
   
      “留个联系方式吧?”张佳乐拿出手机打算存电话。
  
 
   
      你没有拒绝他,互相存了一下手机号码和QQ号码。

    
  
      “有空竞技场啊?也让我体会体会你那炸显卡的打法?”你向张佳乐预约发起了荣耀上的切磋。
 
 
  
      竞技场嘛,总是有那么点迷人的魔力,或许可以说是……切磋欲?和大神前辈之间的切磋欲。
 
 
   
      “行啊!不过我暂时没有账号,开个小号再慢慢练也是可以的。”张佳乐说。
 
 
   
      “那有啥的?我退役了账号卡还不是归给战队了?照样没账号嘛,这不是十区快开了吗?开个小号做个网游玩家也不错嘛!”你说搓着手有点激动。
 
 
 
      网游玩家吗?
 
 
   
       她现在还年轻,第七赛季上场就作为主力夺得冠军,第八赛季中途退役。
 
  
   
      身体完完全全撑得起的职业联赛以及训练的强度,正值当打之年的她,曾经还拿过冠军,不至于这么早退役,操作意识也没有退步,可以继续驰骋赛场,就这么放弃职业生涯,她甘心吗?
 
 
   
      张佳乐想。
 
 
   
      “网游玩家?真不打算再回来了?”张佳乐问你。
 
 
  
      毕竟张佳乐还是心系职业联赛的。
 
 
   
      “网友玩家也挺好的啊!职业联赛也是网游的一部分嘛!”你回答他。

 
   
      对于荣耀职业赛,你总是看得很开,有机会就上,没机会就玩网游,多玩玩网游也是一种磨炼和保持操作的手段。
 
 
  
      张佳乐猜到你这句话的意味。
 
 
   
      有机会就打,没机会就继续潜伏,典型的机会主义者,和黄少天那家伙一个样。
 
 
    
      “也是……不过,真的不打算回来了?”张佳乐继续问你。
 
 
   
      “看情况吧,也不一定有那么好的机遇嘛,当初打职业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毕竟我也很喜欢荣耀,回网游看看,体验体验也是不错的呢!”你说着,耳后的发丝滑下,抬手将它再挽上去。
  
  
   
      张佳乐看着你坦然的样子有点发呆。
    
 
    
      “真佩服你的坦然啊……帅!”张佳乐说。
 
 
   
      “也能说一定不是坦然吧,能回去我还是想试试的,不过首先是要有战队收我,哈哈”你说。
 
 
   
      应该会有的吧,毕竟我也不赖。你想。
   
   
   
      “不过倒是你,你想回去的吧?”你问他。
  
 
   
      张佳乐顿了一下才开口说“能回去谁不想回去啊?我还没拿冠军呢。”

 
   
      果然还是惦记冠职业赛,这是对冠军有多大的执念啊……也是,到现在都三个亚军了,换做任何人都会不甘的吧。
  
  
  
      “有机会的话……张佳乐前辈,赛场上见,我们正规的好好切磋!”你笑着说。
  
 
   
      从和张佳乐聊荣耀开始,他的眼睛就是放着光的,话题也离不开职业联赛,你猜,他肯定是想回来的吧。荣耀,毕竟还有他放不下的东西。
 
 
   
       “好啊,有机会赛场上切磋!”张佳乐答应你。
 
  
  
      “一定!祝你拿到冠军!不过首先,我们得先竞技场切磋切磋过过瘾!”你试图把你们的话题从刚刚较为沉重的关于职业赛场什么的气氛扯回来。
    
 
  
      两个退了役的选手,老是聊什么职业联赛的,多沉重啊!
  
  
  
      “行啊!”张佳乐说。
  
 
   
      “不过话说,叶秋那家伙也退役了啊……老一辈的人越来越少了……”张佳乐暂时还没有想离开职业联赛的话题接着跟你说。
 
 
   
      叶秋?你有点恍惚……
  
 
  
      听这些人说起叶秋你老是把他和叶修搞混。老叶嘛……叶修倒是不熟,叶秋还真是,这家伙在外人仪表堂堂的样子在你面前都是不常见,多的都是他会暴露在熟人面前的较为开朗的状态,话题多的也是叶修以及生活什么的,你和叶秋两个活宝聊的也算很投机。
 
 
    
      国内的职业赛你也有看,你看得出来叶修的水平不至于退役,单人赛表现也不错,水平没有下滑的那么严重,不过也有可能可能是战队内部的原因……
 
 
   
      “韩文清还没退呢……”你说。
 

   
      “是啊,那家伙,虽然团队赛战绩不佳,可单人赛打的好好的,怎么就先退了呢……”张佳乐说。
  
 
   
      “销声匿迹一年,说不定就回来了呢?”你顿了一下又说“那可是叶神啊!神话呢!”
 
 
   
      “也是……”张佳乐说。
  

   
      “我看过你的打法,感觉有点像黄少天啊?机会主义者,怎么想到的?”张佳乐继续说。
 
 
   
       “之前是模仿王杰希的打法,随心的打。不过当时还只是网游玩家嘛,后来打职业联赛发现自己不怎么适合在场上发挥,现在的这个战斗体系也是自己慢慢锻炼自然形成的……”你说。
 
 
  
      “可能性格原因?”张佳乐。
 
 
   
      “可能吧……或许这样打比较舒服?”你笑。
 
  
   
      “从你说有机会就回来,没机会就打网游就看出来了点,不过感觉你还是个和善的女生呢。”张佳乐说。
 
 
  
      “诶?我的心理这么外漏的吗?不过也不是全部人都看表面吧?虽然有的时候也会体现出来一点。但是你看啊,黄少天不好相处吗?赛场上还不是该发挥的时候一击必胜吗?”你问。
 
   
   
      “那家伙叨叨叨的,打起比赛真的烦啊。”张佳乐有像是被戳到笑筋了,笑个不停。
 
  
  
      “不过做朋友的话,是有很多话题,很好相处的。”他笑完又补充。
  
   
    
      “是吧!他的采访看着还觉得有点意思?哈哈……”你附和。
  
 
    
      直到你现在才意识到你们的话题又聊回到职业联赛了,于是你赶紧岔开话题。
  
   
   
      “去网游的话,建了账号回头我联系你加好友啊!”显然,你不想再继续职业联赛之类的话题,揭张佳乐的伤疤。
 
 
   
      “继续玩魔道法师?”张佳乐说。
 
  
   
      “是啊!不然我玩什么?魔道好玩着呢!再说,还回职业联赛呢,转型对我来说太麻烦。”你说。
  
 
  
      “是好玩。”他说,又神秘的凑过来说“你说……魔道法师和弹药专家打起来是不是更烧显卡?”
  
 
  
      你脑补了一下满地的岩溶烧瓶和弹药师的炸弹交汇起来的地图场景,如果是可破坏性地图的话,肯定面目全非吧。
 
  
  
      不过你更喜欢复杂点的地图,复杂地形局势多变,可以逆转大局的机会会很多。
 
 
  
      “那我可能要买个更好的显卡了……”接着你捂了捂自己的心脏说“真是肉痛啊……”
 
  
   
      “去网吧呗,显卡烧了赶紧跑”张佳乐给你出了个馊主意。
  
 
    
      你白了他一眼说“那老板可能会打死我!”
 
  
  
      你们一起笑了。
 
  
 
      愉快又漫长的话题在你们的欢笑和调侃中结束了,毕竟困了嘛,也该好好睡一觉了。
 
  
   
      你把座椅调下来,问空姐要了一条被子对旁边的张佳乐说“不行了不行了,我困了,睡会儿!”
 
 
   
      张佳乐到是没觉得多困“你睡吧,我还不困”说着,他拿出一本书来看。
 
 
   
      “好好睡吧,林妹子,晚安。”他说。
 
  
   
      “乐乐晚安!飞机降落还很久,你也早睡!”你说。
 
 
  
      真的是有点困,你睡着的很快。不过旁边的张佳乐倒是没多少心思看书。
 
 
   
      这家伙睡觉的样子怎么这么好看?张佳乐想。
  
 

      ————To Be Continued————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