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all你】荣耀路漫漫004

 











荣耀路漫漫目录
我实在是太差了,越写越写不下去,我尽量写完吧。
我总是对自己说:请务必进步
我会的。
————————————
正文:
  
  
   
      夜幕慢慢的降临,隐隐约约看见窗外的云很好看,张佳乐的心情很好。或许是因为遇到了聊的投机的人,还是个有趣的女孩子。
  
  
    
      都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呢?
  
  
  
      看着旁边女孩清秀的睡颜,张佳乐又笑了,那种他自己都没察觉的,很温柔的笑。
  
  
    
      他也调低了座椅靠背,盖上被子戴上眼罩睡觉。
  
  
  
      一个很开朗的女孩。
 
  
  
      你在张佳乐这里留下印象不错。
  
  
  
      或许是你有点嗜睡,又或许是昨天聊的太嗨再加上坐飞机又累,天都亮了,张佳乐都醒了你还在睡。
  
  
   
      张佳乐感觉自己睡了个好觉,睡了很久很舒服,扭头一看,你还在睡觉,样子和刚刚睡着一样恬静,嘴上还挂着笑,看上去的确睡得很香。
  
  
  
       “猪吗?睡得比我还早起的比我还晚啊?”张佳乐小声的呢喃。
  
   
 
      他不知道你已经是快醒了的状态了,飞机上很安静,听到张佳乐说话的声音你就已经醒了。
 
  
  
      张佳乐看见你睫毛上微微的颤动,凑过去在你耳边说“醒了就起来吧”
  
  
  
      被识穿了你也不得不睁开眼睛,不过一睁眼也吓了你一跳,张佳乐放大的脸就在你的面前,咫尺般的距离,他温热的鼻息在你的脸周围流动。
 
   
   
      我的天这是要干什么!你想。
 
   
   
      你转过头不去看他,他也意识到了这动作的确有些暧昧了,也摆正姿势坐好。
  
  
   
      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说“我说乐乐啊,你大早上来这么一出我魂都要吓没了好吗?本来还想再睡一会的,瞬间被你吓醒了好吗?”
 
   
    
      “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你当你是猪吗?”张佳乐带着点戏谑的神情看着你说。
  
  
   
      “多睡一会不好吗?”你顶嘴回去。
  
  
   
      “睡睡睡,再睡还吃不吃早饭了?”张佳乐说。
 
   
  
      肚子空空的,好像是有点饿了。
  
   
  
      你笑嘻嘻的说“当然吃!必须吃!和大神一起吃早餐这机会可千万不能放过!”
  
 
   
      你们之间的关系很快就变成了可以开开小玩笑的朋友了,虽然也只是过了这么几个小时而已。
 
  
   
      即使吃饭你们还是很有的聊。
  
 
   
      “唉林妹子,你说你没打职业赛之前之前一直都是王杰希的打法,是药粉吗?还是单纯的喜欢打法?”张佳乐问你。
  
 
     
      “粉丝……?我不知道算不算的上,不过打法真的很酷啊!”你没有告诉他,入荣耀算是王杰希带进来的。
  
   
  
      “是很酷,个人风格强烈,不过他刚出道时,那极具个人风格的打法也险些和团战配合脱节。”张佳乐说。
  
  
  
      “是啊,很可惜,他身上的担子没有办法让他野蛮生长。”你说。
  
  
  
      王杰希刚出道的比赛视频你当时看不懂,但是那时已经觉得这打法很帅,直到后来,你的素养足够看懂他为战队做的调整。
 
  
   
      个人风格是意识上的,能做出调整还能保证不迷失自我真的很厉害。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做出退步和牺牲,调整了以前强大却容易与其他队友配合脱节的打法,在第五赛季便带领微草拿到了冠军。
  
   
  
      他毕竟是队长。
  
  
   
      “不过他还是强的。”你结束了短暂的思考说。
   
   
  
      “不过乐乐,为什么我们的话题总离不开荣耀?”你问他。
  
   
   
      “缘分嘛!如果不是荣耀,我们现在是陌生人也不一定。”他哈哈一笑。
  
  
  
      你摆摆手说“飞机一会就要降落了,常联系,可别这缘分就这飞机上的十几个小时啊。”
 
   
   
      “好。”他这句话,很认真。

 

 

 

   

————To Be Continued————
艾特组织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1/55)

评论(25)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