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织云

我多想再见你

「全职男你」叫你不看路

  








 

真的是太喜欢这个颜文字了哈哈哈哈哈
————————————
正文:
  
   
   
      01叶修
  
  
   
      你就是喜欢走路玩手机
  
   
   
      但是叶修还是很迷为什么你走路时候勾着他的手臂玩手机
  
  
   
      还能平地摔顺带把叶修也给带趴下
  
   
   
      ——《( '-' )ノ)`-' )那是你踩到我鞋带了混蛋!!!》
  
   
   
  
    
   
      02黄少天
  
 
   
      黄少天趁着你还在睡觉出门给你买早餐
  
  
   
      一开门就发现你趴在地下
  
   
   
      “媳妇你怎么了!!?”
  
  
   
      “woc哪个傻逼移的桌子!我一早上起来没戴眼镜,脚撞到桌子脚了!!!”
  
  
   
      “那个……是我移的……”
  
  
  
      ——《( '-' )ノ)`-' )你介意吃一个月的秋葵吗》
  
  
  
  
  
    
      03王杰希
  
   
  
      你走路玩手机撞到树上
  
  
  
      有的时候还会撞到别人的车上
  
  
  
      哦对,还有王杰希的身上
  
  
  
      “走路看路,小心掉沟里”他说
   
  
   
      ——《( '-' )ノ)`-' )关心倒是关心我了,不过这句掉沟里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啊?!啊?!》
  
  
  
  
   
    
      04孙翔
  
   
 
      与其说你是你走路不看路
  
  
   
      倒不如说是路痴
 
  
  
      你可以进店之后逛一圈出来照着原路返回而且毫无察觉走反了
   
  
   
      于是你和孙翔逛街很多次分道扬镳
  
  
   
      ——《( '-' )ノ)`-' )还说我不看路,你能不能也看一看我呢??!》
  
  
  
  
  
    
      05韩文清
  
 
   
      走路不看路玩手机差点被电梯夹到了
  
 
   
      还好韩文清碰巧在电梯里一把给你拉到他怀里
 
  
  
      “走路就别玩手机了”他说
  
 
   
      ——《( '-' )ノ)`-' )好的我知道了但是你下次能不能按按钮别拉我?我衣服被门夹到了!!!》
  
  
  
 
   
   
      06周泽楷
  
  
   
      你走路不看路玩手机
  
  
   
      在轮回训练时玩着手机去上厕所差点走进男厕所
  
  
   
      幸好周泽楷正好从里面出来
  
  
   
      把你拦住了但是一脸不明的红???
  
 
   
      ——《( '-' )ノ)`-' )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啊喂!!厕所不是有门的吗??我真的不是变态!!!》











(5/55)
日常脑洞段子,别嫌弃这个清奇的脑洞233
组织晚安啊 @嬴政非人类烹饪中心

评论(5)

热度(297)